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分享到:
溪霞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0-20 09:2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18日,溪霞召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全镇50名人大代表及3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了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接受了胡涛同志辞去溪霞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的职务申请及陈杰同志辞去溪霞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的职务申请会议选举了魏伟同志为溪霞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与会代表分代表团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围绕镇发展建设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赶超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创先争优作为第一追求,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责任,牢固树立机遇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以奋进赶超的雄心斗志,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