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分享到:
长堎镇再次召开“七人普”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0-10-30 11:5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长堎镇再次召开“七人普”工作调度会

1025日下午,我镇再次召开“七人普”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镇长吴凡聪主持,区统计局人普办副主任夏锦江,镇人普办副主任邹碧琴、统计站以及各社区、村(场)书记参加会议。

吴凡聪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各社区、村(场)要高度重视,不能等闲视之,确保高质量完成“七人普”工作。各位普查员及指导员迅速下沉社区,抢抓进度,在摸底登记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使普查对象依法自觉如实申报普查信息。要压实责任,将各社区、村(场)的工作责任压实压细,对工作不力、进度较慢的实行问责,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圆满完成我镇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会上,区统计局人普办副主任夏锦江就近期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