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分享到:
溪霞中学开展学习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20 09:2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7日,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案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未成年人保护法是未成年人保护领域的综合性法律,为引导学生知法、守法、用法。10月19日,溪霞中学14个教学班通过主题班会让700余名学生第一时间学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

班主任老师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知多少,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哪些变化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重点讲述了什么是学生欺凌如何防治学生欺凌并结合身边的实例教育学生。

通过主题班会,作为未成年的学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通过微信、QQ与同学进行交流时要注重自己的言辞,既要懂得保护自己又不侵扰他人,蓄意或者恶意通过肢体、语言及网络等手段实施欺压、侮辱,造成另一方人身伤害、财产损失或者精神损害的行为都是与法律相违背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