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分享到:
石埠镇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10-23 14:1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保密意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1022日,石埠镇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会,镇党委副书记文颖主持会议并授课。

会上,就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密工作的基本概念以及如何做好基层保密工作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结合具体工作实际,通过大量详实的材料、典型的案例,就保密责任制、涉密人员、涉密计算机、手机防泄密等内容以图文、视频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切实履行保密职责,严格执行保密管理规定,筑牢保密教育、技术、检查、管理“四条”防线,开创我保密工作新局面。 

通过培训学习,使大家对当前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掌握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常识,增强了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形成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良好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