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新闻
分享到:
南昌县、进贤县、青云谱区保密局到石埠镇调研交流保密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1-19 09:06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在乡镇基层一线落地生根,推动乡镇保密工作,1118日上午,南昌县、进贤县、青云谱区保密局到石埠镇调研交流保密工作,新建区保密局、石埠镇党委副书记文颖陪同。

各县区保密局长一行观看了保密宣传展板,全面了解石埠镇各项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全市首个乡镇保密示范工作室,了解保密硬件设备和保密软件台账等。

最后,在石埠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展开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文颖从为什么乡镇要保密、乡镇保密保什么、乡镇保密如何保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针对石埠镇保密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并就石埠镇如何筑牢技术防范防线、教育培训防线、保密制度防线、保密检查防线、保密管理防线五条防线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县区保密局听后纷纷对石埠镇保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乡镇保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接下来将以石埠镇优秀经验来推广打造辖域内乡镇保密工作室,牢固织密基层保密工作防线,不断提升全市各县区乡镇保密工作总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