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1-00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明察暗访突击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做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的部署,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新建区应急管理局针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明察暗访工作。

执法人员分别对康莱特新森医药有限公司、南昌市龙然实业有限公司及江西汪氏药业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了企业在党代会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及“打非治违”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抽查压力容器等特种作业持证上岗情况,发现问题2个,下达限期整改1份,同时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要求相关单位尽快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我局将在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活动期间,持续对辖区内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