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1-007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辖区内仓储物流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仓储物流企业安全监管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仓储物流企业江西蓝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尚飞实业有限公司等进行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企业仓库存储基本情况和日常安全管理制度,查看了企业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和应急预案、全员责任制;检查了存储仓库用电、员工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等情况。

针对部分企业仓储车间排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责令立即整改,切实消除问题隐患。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加大仓储物流企业排查整治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做好监管服务,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措施有力落实,全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