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1-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牢抓安全不放松,新建区应急局开展元旦期间安全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确保元旦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12日上午,中共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喻刚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辖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喻刚一行先后来到江西荣安消防器件有限公司和江西省瑞格厨具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办公场所,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并现场对企业的车间配电箱、安全防护设施、电气设施及应急照明、消防安全出口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喻刚委员强调:现在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各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节日特点和各自实际,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紧盯重点区域,加强隐患排查;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重点岗位和危险部位要安排专人值守,安全人员要做好巡察巡检,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