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1-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
  • 浏览量:
  • 字体【      】

2022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近日,新建区应急管理局检查人员对江西建工路桥混凝土有限公司,江西新中路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检查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等场所安全生产状况,听取企业汇报、查阅企业台账、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组现场指出部分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一是加强警示教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企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使员工保持良好稳定的工作状态。二是春节放假期间,要强化值班值守,防患于未然。三是加强防火安全教育,消防设施及器材管理制度应健全完善,保证设施齐全。四是加强对生产和作业现场用电设备的管理和检查,及时消除电气设备破损、老化等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