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2-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新建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新建应急管理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全面铺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1222日,检查组先后到中升奥迪、一汽大众、华宏星奔驰等企业,实地检查企业的设备运维、应急保障、维修车间警示标识等工作,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情况,查阅了企业隐患排查台账、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组现场指出部分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日常巡察,加强员工培训,强化风险排查,消除事故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做到安全生产措施与疫情防控措施“双到位”, 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