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1-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应急局开展年前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执法检查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春节临近,为规范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经营行为和良好经营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喜气过新年,16日,新建区应急局执法人员协同市局支队执法人员对辖区非禁燃禁放各乡镇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执法检查。


    重点检查各零售经营点店面设置是否安全、灭火器是否配置到位、安全警示标识是否醒目、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值守制度是否上墙、店内存放的烟花爆竹是否超过零售经营许可证载明的存放量。


通过检查,大部分经营点都能够按照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安全规范要求落实到位,少部分零售经营点存在灭火器过期、安全警示标识脱落或者不清晰、无关的电线未清理、摆放超高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经营点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