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1-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做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的部署。1124日,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中升奥迪、中升雷克萨斯、红旗等4S店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工作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积极推进“送法进企业”活动,将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指导手册》等送到企业主要负责人手中,采取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增强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下一步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深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宣贯教育,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队伍、企业安全生产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为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