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1-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行业专项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111日,新建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行动,检查组对昌邑加油站、恒源香料厂、昌盛公司、象山加油站、溪霞加油站等5家危化品经营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对现场作业人员抽问等方式进行。并实地检查现场生产设备是否正常、危化品储罐区及各附件有无故障、危化品泄露报警仪是否有效、企业安全职责是否落实、员工是否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纪律和操作规程、动火等特殊作业环节是否严格落实作业票制度、应急物资是否储备齐全、防火灭火系统及消防器材是否可靠有效并要求切实做好企业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危化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行为,对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