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9-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李葵常务副区长督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2021926日(星期日)下午,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葵带队督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工作,区政府办李建钦,区应急管理局陈晓辉、区消防救援大队徐松等领导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建设路社区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梦庐花园建筑施工工地建筑施工安全、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维乐电池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安全。每到一处李葵同志都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安全管理情况,细心的检查安全设施运行情况。

李葵强调:一是思想的要重视。由于当前持续高温天气、又值企业生产旺季,特别是当前市党代会召开和“国庆”来临,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实之又实、严之又严。二是措施上要有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全面、系统、彻底地排查和治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三是责任上要压实。要坚决贯彻“三个必须”原则,逐层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市党代会和“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