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1-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安委办督导部分重点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15日,为落实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有关工作要求及近期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晓辉带队赴区建管中心、区燃气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督导组详细了解督导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行业企业监管难点,要求行业主管部门一是要创新行业监管模式,确保监管科学高效;二是要明确行业监管重点,狠抓隐患排查整改;三是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督促企业(项目)在安全管理上加强投入,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全区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508b8cf18f46732c9555d4283bf63c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