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2-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应急局开展燃气经营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210日大年初十上午,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美夏同志带队联合区城管局燃气办执法人员对辖区南昌市江波液化气石油有限公司进行燃气经营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内容主要以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安全管理、人员应急值守情况、现场管理、安全警示标识标牌的设立以及消防设施设备日常巡查等情况入手。现场查看了气体泄漏报警装置运行情况以及储油罐液压报警装置运行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均运行良好,随后查阅了避雷设施检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

最后,交代企业负责人一是要求企业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绳,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气站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求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要熟练掌握运行设备和报警装置的使用;三是要求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和本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演练;四是要求加强现场人员和车辆管理,确保气站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