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2-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机动车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22日,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辖区内机动车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江西华宏星汽车有限公司、南昌恒望特斯拉中心、宾利南昌及南昌市双塔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的经营资质、安全生产、维修质量和消防安全等内容。检查中发现一些企业存在配电箱未设置安全警示标识,配件库标识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现场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责任意识,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全力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