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2-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企业安全红线意识,近日,新建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江西康莱特新森医药原料有限公司、南昌石埠竹园加油站、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南昌石油分公司江铃大道加油加气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复工复产后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培训、风险管控等,并对其中1家刚开业不久的加油站进行了业务指导,查找隐患3处,复查整改隐患2处。

检查组强调:一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二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先安全后生产,无安全不生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逐项明确到每个环节;四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学好新《安全法》,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提升员工自我保护及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