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3-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聚力做好全国“两会”安全范防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做好今年全国“两会”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新建区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近日,南昌市新建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新建区石垦砖瓦厂、新建区瑞刚建筑材料厂等企业进行督促检查,主要就企业复工复产、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建立隐患台账,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坚决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坚持行政执法和隐患整治“两手抓两手硬”,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下达限期整改指令文书,责令限期整改;对隐患整改不重视、落实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