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3-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应急局深入仓储物流企业开展督查检查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


34日,新建区应急管理局检查组深入江西蓝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尚飞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呱呱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物流仓储企业开展督查检查。

检查组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设备设施维护、应急预案演练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有无违法违规存放危险品,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消防设备设施是否标准、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员工教育培训不健全、未设立安全警示标志等突出隐患问题,工作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下达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整改。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安全检查力度,全力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