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执行公开>行政执法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0703-2022-00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7-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开展防溺水督查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深刻汲取南昌县7月11日学生溺亡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根据新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新建区安委会7月12日抽调安委会成员单位副科级领导干部带队,由区应急局、教体局等单位业务骨干组织16个督查组对各乡镇,学校,村开展防溺水工作督查。

7月12日新建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局长组织召开了由各督查组长参加的全区防溺水工作督查布置会要求各组必须到所有行政村、全覆盖、不留空档,不留死角;要见物(4个1)见人(3帮1责任包干)见台账,突出重点人群和重点水域挂点包保、责任到村、到户、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结束后,各组分别深入到各乡镇,学校,村开展督查。各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台账,看现场,对重点人群台账不规范(无家长联系电话和家庭监护人员姓名电话),落实措施不力(与普通人群学生一样管理,没有单独采取家访、电话询问等措施),落实三帮一包干责任人还有差距(住小区楼盘的社区包干人员未落实到位)等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