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105-3548-4278-9011-15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经济开发区 生成日期: 2020-12-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回头看”反馈问题八十七)销号确认表
  • 浏览量:
  • 字体【      】

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

“回头看”反馈问题八十七)销号确认表

 

填报单位(盖章):                                时间:20201227

督察问题

新建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线监控平台质量不高,数据失真,出现总氮数值低于氨氮数值;整个平台只有4家企业和2个排口在线数据;新建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排入九龙湖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浓度很低,如化学需氧量浓度最低只有12毫克/升。

整改目标

提升在线监控平台质量,提高污水排入九龙湖污水处理厂污水浓度。

 

整改措施

 

1、依托九龙湖污水处理厂完善配套管网,持续推进园区污水管网建设,扩大管网覆盖率,园区污水原则上做到雨污分流、应纳尽纳,园区涉及排污水的企业都安装了污水处理设施,企业确保污水先预处理后纳管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2、承建方江西泊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5年运维期,安排专人驻场运维。

3、洪环综合【20204号,园区水环境重点排污企业:江西五十铃、江铃车架、汪氏蜜蜂园三家,大气环境重点排污企业:江西桐青、江西装备、龙然实业三家,其中江西装备已移除(洪环绽合【202026号,接入园区监控平台的有江西五十铃浦污水和大气、江铃车架的污、汪氏蜜峰园的污水、龙然实业的大气。水江西桐青正在建设在线监控,预计2021年元月19日完成,园区跟进平台对接工作。

 

整改完成情况

已完成

包案领导(签字)

 

本地本部门党政主要领导签字

(盖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