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923-5259-4955-1923-86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01-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回头看”反馈问题四)销号公示
  • 浏览量:
  • 字体【      】

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

“回头看”反馈问题四)销号公示

督察问题

环境空气质量下降明显。2018年南昌市PM2.5浓度为29微克/立方米,2019年为35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20.7%2018年优良天数比例为89.6%2019年为88.2%,同比下降1.4个百分点。20201-6月,南昌市PM2.5浓度和优良天数比例均为全省倒数第二,全省空气质量排名后20位县(市、区)中,南昌市占了6个,其中青云谱区是南昌市唯一两年空气质量未达标二级标准的县区,在全省100个县(市、区)中名列倒数第二,特别是20201-7月优良天数比例为85.9%(标况),同比下降3.3个百分点,局里92.8%(标况)的目标相差甚远,南昌市难以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空气质量目标任务。

整改目标

改善我区空气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空气质量目标任务。

 

整改措施

 

认真贯彻落实《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建区2018年蓝天保卫战综合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府办发201875)等,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改善我区控制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空气质量目标。

整改完成情况

2020年,我区认真贯彻落实蓝天保卫战综合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空气质量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