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管理公开>应急管理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区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78日,新建区召开全区防汛工作调度会,认真落实省市防汛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区安全度汛。新建区委书记饶绍清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盛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珠、区政协主席陈圣栋以及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

就落实好防汛各项工作,饶绍清指出,各乡镇各部门思想上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万全准备。行动上不能迟疑,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进入作战状态,快速响应、迅速落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责任上不能落空,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任务分解到人、堤段划分到人、责任压实到人,备勤备战到位、巡察巡堤到位、联查联控到位,确保每个环节有人管、各项工作有人抓。

饶绍清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务必加强预警预判、值班值守、巡堤查险、备物备战、抢险抢通、联排联控、指挥指导、督办督查,全力以赴保大圩大堤、保城区畅通、保高考顺利、保生命安全、保生产生活、保山塘水库等,做到全面发动、全员上阵、全面迎战,全力打好防汛防御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新建区气象局通报了近段时间雨情;新建区防总通报了当前防汛形势;各乡镇依次汇报防汛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