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管理公开>应急管理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8-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新建区安委办对建筑行业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26日下午,根据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新建区安委办主任陈晓辉带队,联合区建筑行业管理中心等单位,对由市政府挂牌督办的南昌市新建区金之雅贸易有限公司厂区建设项目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督查组在项目现场认真对前期排查出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并详细查看了项目安全生产相关资料,要求:一是继续按照有关规定对前期排查出的重大隐患全面整改;二是对于新检查出来的问题请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三是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落实监管职责,加强检查巡查力度,确保隐患整改到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二阶段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