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管理公开>应急管理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9-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应急管理部督查组一行莅临我区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5日上午,应急管理部督查组崔洪浩一行在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钟世富、南昌市副市长樊三宝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新建区督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西山镇半专业队伍建设、防火岗哨执勤值守、物资器械更新储备等工作,然后听取了新建区政府所作的关于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对新建区森林防灭火的组织措施、责任落实、火源管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层级责任,确保人员到岗到位;四是要时刻高度警惕,落实预防措施;五是要加大财政投入,提高扑救处置能力。

最后,钟世富同志根据督查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对新建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对标对表改革要求,完善防灭火机制建设;二是对标对表建设标准,抓好森林消防队伍建设;三是对标对表工作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