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管理公开>应急管理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9-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市防办在新建区调研山洪地质灾害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7日,市防办副主任吴志平一行来新建区进行“山洪地质灾害精准转移避险对策”专题调研,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防办主任喻刚,区自然分局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是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调研碰头会,了解今年强降雨以来我区山洪地质灾害精准转移避险应对情况,对我区坚决落实提前转移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深入到新建区溪霞镇申家村山洪地质灾害易发隐患点,对申家村4处点隐患点、3户住户共11人应对山洪地质精准转移避险情况细致摸排,详细了解目前基层山洪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体系作用发挥和“四个明确”等责任落实情况,对转移避险预案方案、预警指标、安全路线和避难场所详细查看,并分析实现精准转移避险的制约问题和改进手段以及研究提出解决影响精准转移避险的应对措施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