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管理公开>应急管理
分享到:
索引号: y129983--2021-01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0-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共事件应急宣传培训】南昌市新建区举办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21日,南昌市新建区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新建区礼步湖公园举行,活动由南昌市新建区安委办主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等18家单位在现场设置了安生宣传咨询台。

18家参与单位结合各自辖区、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特点,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各类宣传品等,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安全管理、安全操作基本常识、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内容。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3000余群众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收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

今年是全国第20个“安生生产月”,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全区市民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风险防范水平,使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2021年,新建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十大攻坚战”行动,通过“四个紧盯”(紧盯关键时期、紧盯重要部位、紧盯问题整改、紧盯效益提升),截至当前,全区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