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g212739-0703-2022-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医保局 生成日期: 2022-04-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 浏览量:
  • 字体【      】

2022年4月1日起区医疗保障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2年新建区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月活动,区医疗保障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与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一是线上组织全区两定医药机构及乡镇医保经办机构开展医保领域法律法规的专题培训和医保基金监管专题讲座、医保基金监管知识竞答、典型案例视频展播等系列活动;二是通过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疫情防控点摆放宣传资料、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医保基金监管的浓厚氛围;三是配合省局、市局广泛动员组织辖区两定机构人员及参保群众开展“百万网民学法律”专场竞赛活动,充分营造人人参与监督,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