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u357507--2023-01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3-11-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召开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2023年度联席会暨业务培训会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解决创建中发现的问题11月9日上午,新建区召开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2023年度联席会暨业务培训会,副区长钱治华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办副主任张振浪主持会议,区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性提出了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培育深加工企业、进一步推广特色品牌、进一步规范有机产业市场,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找准差距、落实措施,确保创建成功;要切实落实创建举措,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着力做精特色有机产业,树立有机产品品牌;要对照验收细则,对标对表做好相关准备,确保顺利得牌,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

会后,方圆认证集团有机示范区评审专家针对有机产品认证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