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1-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教体系统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教研、教育联盟发展工作推进会暨相关工作部署会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8日全区教体系统2020—2021学年教学教研、教育联盟发展工作推进会暨相关工作部署会在区二中阶梯教室举行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全区中小学校(园)长、书记、分管教学副校(园)长,各联盟学校校级班子成员、教务处主任,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了全区教体系统2020—2021学年教学教研、教育联盟发展工作推进会会上,局教研室副主任赵雨香同志宣读了《新建区教体局关于印发〈中小学教育联盟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的通知》。局教研室主任罗天林同志总结了过去一学年教学教研工作并布置了新学年教学教研主要工作,随后进行了新建区中小学校教育联盟授牌仪式,最后三所学校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一是要务必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务必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三是要务必结合实际,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是务必造浓氛围,迅速掀起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强调,一是严禁“三违”行为,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惩防并举。二是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加班费,思想上要高度统一。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安心工作,以优良的作风、敬业的精神、实在的业绩彰显新建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还就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学校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信访稳定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