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1-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紧跟新时代 争做好老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暨2020南昌“年度教师”巡回宣讲新建区专场报告会圆满落幕
  • 浏览量:
  • 字体【      】

2020年11月13日,“紧跟新时代 争做好老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暨2020南昌“年度教师”巡回宣讲新建区专场报告会圆满落幕。来自南昌市东湖幼儿园李力老师、红谷滩新区红岭幼儿园魏菁老师、南昌市朝阳小学李水冰老师、南昌市第十四中学陈玉婷老师、南昌市二十三中学赵志龙老师、南昌市洪都小学赵莉雅老师等六位老师不辞辛劳前来传经送宝。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程茂勇出席并讲话。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6位老师依次通过VCR和精彩报告,与现场听众分享了他们的教育情怀、教育理念、教育故事、成长感悟等,让在场的每位教师的心灵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教育。宣讲报告会现场氛围热烈,掌声雷动。

会议要求,全区教师要虚心向6位“年度教师·年度班主任·年度思政课教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坚定教育信仰、坚守三尺讲台,不忘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执着于“捧着一颗心, 不带半根草”的奉献中,坚定于“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守望中,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勇气、最大的魄力,争做“五行”好教师,为新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