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 政策文件
分享到:
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10-30 17:32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

 为扎实推进我区“五型”政府建设,按照《市“五型”办关于印发市“五型”政府信息报送工作评分办法的通知》和《2019年度新建区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考核评分标准》要求,现就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有关内容及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规范信息报送。各乡(镇)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应及时报送“五型”政府建设信息,统一以word文档格式、以文字内容(不含图片)发送至区“五型”办指定邮箱(邮箱地址:xjwxzfb@163.com),文件名样式为“单位名+信息标题”(例:《区卫健委:巧用“加减乘除”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二、突出亮点成效。请勿将“五型”政府建设信息与日常信息混淆,报送会议、座谈、培训、调研、讲话、走访、检查等内容均为无效信息、无法采纳(此前很多信息均因各种问题无法采纳),尽量报送本单位、本系统具体工作的做法、措施、亮点、成效、创新服务等方面内容(近期可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报送相关素材)。具体可参阅市、区简报采纳的稿件。

三、及时处理投诉。按要求安排落实专人在大江网“问政江西”页面或在平台下载“问政江西”APP查阅涉及本单位的举报投诉和意见建议,在规定时间内处理、回复上级交办的有关“问政江西”页面或平台的举报投诉。

四、严格考核评分。“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已纳入全区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考核评分体系,各乡(镇)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届时,区“五型”办将依据“五型”政府建设推进、信息报送及采纳、“问政江西”页面或平台投诉处理等情况据实打分。

 

 

区“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10月30 日

 

 

 

 

 

 

 

 

 

 

 

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