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8-05-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发改委主持召开《国税局宿舍及建垄巷小区下水道改造工程调整概算说明》评审会
  • 浏览量:
  • 字体【      】
    2018年5月18日,区发改委主持召开了《国税局宿舍及建垄巷小区下水道改造工程调整概算说明》(以下简称《调概说明》)评审会,新建区国税局宿舍及建垄巷小区下水道改造工程,由于拟建调蓄池位置由南昌市新建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形成规划,规划建设内容为停车场,需调整调蓄池承载能力、内部构造以满足室外停车场停车及行车要求所需要做出的设计变更;为减小泵站对居民噪声影响,采取现浇钢筋砼包裹压力钢管及预应力承插式混凝土管变更为钢筋混凝土箱涵;汇合井位于机动车道,为减小对交通影响,调整汇合井结构,采用拉森钢板桩支护;工程对回填土要求高,且位于小区道路下,工作面窄难以压实,为加快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对工程管道,渠道段调整为砂石回填。
 
    根据区政府办(新府办抄字〔2018〕67号)文精神,依据《新建县政府投资项目概算调整管理办法(试行)》第九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重大设计变更,可以调整概算。(二)项目主要建筑物等级、结构、用途发生变化的;(三)项目主要材料及设备选型发生变化的;以及施工条件影响,加大了工程难度,改进施工工艺,造成了工程造价提高, 在审查认可后按政策予以调整。 
 
    区发改委组织专家对《新建区国税局宿舍及建垄巷小区下水道改造工程概算调整报告》进行了审查,该工程调概后文本报送总投资753.99万元,审核后工程总投资为727.84万元,核减26.15万元,调整后工程总投资与调概前相比最终增加投资91.6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