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8-06-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国际贸易中转物流仓储中心项目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 浏览量:
  • 字体【      】

国际贸易中转物流仓储中心项目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招标公告

赣建洪新建招字[2018]第031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2018-360120-59-03-0090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昌综保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国际贸易中转物流仓储中心项目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2.2项目地点:南昌综合保税区;

2.3本项目投资:约5.2亿元;

2.4建设规模:约117367.34平方米;

2.5招标范围:①勘察招标范围:按招标人提供的有关资料及说明,对该项目建设用地基础地质进行勘察和提交合格且满足施工要求的的勘察报告及后续服务等。②设计范围:方案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装饰装修、水电暖通、人防、消防、智能化、室外管网、园林绿化、幕墙、室内精装修及绿建、二次深化设计,配合业主报规报建等工程)及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③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装饰装修、水电暖通、人防、消防、智能化、室外管网、园林绿化、幕墙、室内精装修及绿建、部分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等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工期要求:勘察工期15日历天,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380日历天,共:425日历天(主体结构封顶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

2.8质量及获奖要求:省优。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具备“①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②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及“③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或联合体”;

3.2、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3.2.1、(联合体牵头人为设计单位)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总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国家壹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且具有高级职称证书并提供身份证;

3.2..2、勘察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执业资格,且具有高级职称证书并提供身份证;

3.2.3、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国家壹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且具有高级职称证书并提供身份证;

3.2.4、施工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建筑工程)执业资格,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备高级工程师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2.5、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称;

3.2.6、其他人员要求:按建设单位要求配备八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C证)、材料员、标准员、劳务员、机械员、资料员)岗位人员;

备注: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总负责人和设计负责人可由同一人担任。

3.3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成员)应提供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施工单位需提供2015年新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设计单位无需提供)且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必须是江西省或南昌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单位或其子公司或其下属单位。

3.4、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成员)为外埠来赣单位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文件精神办理相关手续,开标时提供江西省住建厅官网查询页面的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作为要件之一,联合体协议中要载明联合体投标单位的牵头人,并声明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相关工作范围;

2)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

3)联合体各方均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4.投标报名须知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4.1本项目采用现场报名。报名时,(1)、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必须出具由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证明,(2)、并由设计负责人(总承包负责人)及施工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联合体协议原件(如有)及二代身份证原件、(3)、单位介绍信(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提供)、(4)、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设计单位不需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5)、资质证书(施工、设计单位分别提供)、(6)、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成员)为外埠来赣单位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文件精神办理相关手续,开标时提供江西省住建厅官网查询页面的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时凭以上材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及购买招标文件;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6月26日每天(不含节假日)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在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南昌市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新法制报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昌综保置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熊先生              

电    话:0791-88596155

招标代理机构: 江西中汇工程技术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邓女士

电    话:0791-837801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