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8-07-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城大道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城大道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赣建洪新建招字【2018】第 044

新城大道项目经2017-360122-70-03-020476文批准建设,采用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新城大道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

二、项目概况:

1、工程总投资:约15000万元,其中建安费约4000万元(暂定,以实际结算为准)。

2、建设地点:南昌市新建区望城镇新城大道1299号。

3、工程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15661.20㎡,总建筑面积约为26602.83㎡。

4、招标范围:新城大道项目1#楼~7#楼、门卫及地下室:(1)勘察招标范围:按招标人提供的有关资料及说明,对该项目建设用地基础地质进行勘察和提交合格且满足施工要求的勘察报告及其后续服务等。(2)设计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全过程配合及施工阶段的配合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强弱电、暖通、消防、室外总图道路等。(3)施工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质量要求:合格。

7、工期:勘察工期为15日历天,设计工期为20日历天,施工工期为540日历天。

三、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内单位均须提供);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1)勘察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资质;2)设计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3)施工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外埠来赣投标人(承担本项目施工的单位提供)应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外埠来赣投标人(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的单位提供)应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通过审核;

4、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可由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兼任);

2)勘察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执业资格证;

3)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二级(含)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

4)施工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专业:建筑工程),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

6)拟派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具备有效的岗位证书。

6、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或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法人代表或拟派项目经理自开标之日(含开标之日)前36个月内无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网络查询系统中可以查询到的行贿记录。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是施工单位。

8、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四、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存档(加盖单位公章):1、单位介绍信;2、法定代表人证书及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可由联合体施工单位经营人员担任);3、企业营业执照(联合体所有成员);4、资质证书(联合体所有成员,施工单位可以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5、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施工单位);6、项目总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7、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证书;8、施工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9、设计负责人注册建筑师证书;10、勘察负责人注册岩土工程师证书;11、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有效的岗位证书;12、外埠来赣证明材料(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勘察、设计单位);13、联合体协议书(如有)。

五、拟刊登招标公告媒体:新法制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 07 24 日;

报名时间:2018年 07 24 日—2018年 07 30 日,每天14:00-16: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南昌市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 09 07 14 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南昌市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昌保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劳  峰   0791-83921939

地    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解放路东边龙珠小区A21-A22号门面9栋

招标代理:江西众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熊先生   0791-86276442、13870621168

地    址: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省农业厅三号楼四楼

 

南昌保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0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