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8-12-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发改委主持召开《新建文化中心项目初步设计(概算调整)》评审会
  • 浏览量:
  • 字体【      】

    2018年12月28日,区发改委在南昌市新建区新都宾馆主持召开评估会,对《新建文化中心项目初步设计(概算调整)》(以下简称《初步设计(概算调整)》)进行了评估。由于项目建设需求,原规划设计方案重新优化调整,对规划设计方案重新优化,建设内容及规模有较大调整。依据《新建县政府投资项目概算调整管理办法(试行)》第八条:对于经核准并开工建设的政府投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由于物价上涨、政策调整、地质条件变化等原因导致一般设计变更(重大设计变更除外)造成原批概算不能满足工程实际需要的,应在工程竣工前,向县发改委申请调整概算。第九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重大设计变更,可以调整概算。(二)项目主要建筑物等级、结构、用途发生变化的;(三)项目主要材料及设备选型发生变化的;以及施工条件影响,加大了工程难度,改进施工工艺,造成了工程造价提高, 在审查认可后按政策予以调整。人防面积由原来的14670㎡调整为19564㎡,总建筑面积由78434.55㎡调整为84966.77㎡,建筑面积增加6532平方米,该工程调概后文本报送总投资金额46957.8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40397.9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824.75万元,基本预备费2019.90万元,建设单位代建管理费904.85万元,土地费810.4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