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9243-8567-83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0-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联圩镇大圩至浮洲乡道双车道公路改造工程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区联圩镇大圩至浮洲乡道双车道公路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文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区联圩镇大圩至浮洲乡道双车道公路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新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新发改字【2020】456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及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南昌市新建区联圩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单位:南昌市新建区联圩镇人民政府

2.2 工程名称:新建区联圩镇大圩至浮洲乡道双车道公路改造工程

2.3 工程地点:本工程起点K40+466位于大圩村村委会附近,路线终点K45+019.647位于浮洲村附近。

2.4 工程概况:项目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线全长4.548km,设计速度为20km/h,路面宽4.5~6.0m,路基宽5.5~7.0m,土路肩宽0.5m(2×0.5m),路面结构采用水泥砼路面。

2.5 标段划分及工期要求:1个标段,工期要求8个月。

2.6 本工程标控制价:10808433元。

2.7 招标范国: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管理养护服务房建工程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8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参加本项目投标企业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社会信誉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该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不含临时)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最多数量)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

3.5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产监管理机构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6 投标人在开标之日(含开标之日)前未列入“信用中国”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029日至20201107日08: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参与本次招标的所有证书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则没收投标保证金及上报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图纸每查售价0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重售价/元,售后不退(参考资料根据需要购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123日上午09:30,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5.3 逾期到达或者未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新法制报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昌市新建区联圩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杨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立信大华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罗先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南一路5号,江西省粮食局机关大楼十楼南面1008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