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3806-1019-35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1-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综合保税区CLD生活配套中心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综合保税区CLD生活配套中心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赣建洪新建招字[2020]第039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昌综合保税区CLD生活配套中心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项目已由南昌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洪综保管文[2018年]14号)和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南昌综合保税区CLD生活配套中心项目采用EPC模式招标的复函核准,招标人为南昌启晟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于建设单位自筹。项目经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批准,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地址:南昌市新建区南昌综合保税区二片区

2.2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3招标范围和工作内容:南昌综合保税区CLD生活配套中心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项目。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总建筑面积168772.51平方米。

具体招标范围和工作内容如下:

①勘察招标范围:按招标人提供的有关资料及说明,对该项目建设用地基础地质进行勘察和提交合格且满足施工要求的勘察报告及其后续服务等;

②设计招标范围:方案设计优化(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装饰装修、水电暖通、人防、消防、智能化、室外管网、园林绿化、幕墙、室内精装修及绿建等工程)及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

施工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外装饰装修、水电暖通、人防、消防、智能化、室外管网、园林绿化、幕墙、室内精装修及绿建、部分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等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除上述内容外,还有其他未列出,但与本工程密切相关且必不可少的系统相关工作内容。

2.4工程质量要求:

工程勘察标准:符合现行勘察规范、规程和相关政策、法规要求。

工程设计标准:符合现行设计规范、规程和相关政策、法规要求。

工程质量标准:合格工程,争创优良工程。

2.5本项目投资:71697.89万元。

2.6计划工期:800日历天,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报告日期为准。

2.7设计补偿:投标人须承担所有其准备和参加投标时所产生的一切费用,招标人对未中标人不作任何补偿。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联合体内单位均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需同时具备:

3.2.1、勘察资质要求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2.3、施工资质要求: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1、开标时应出示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最多允许三家单位联合。

3.3.2、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单位,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全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参与本次投标。

3.3.3、联合体牵头人应被授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与招标人洽谈并签订合同,并负责整个合同实施阶段的协调工作。

3.3.4、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对联合体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

3.3.5、所有联合体成员应按合同条件的规定,为实施合同共同承担连带责任。在联合体牵头人的授权书、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总承包合同中应对此作相应的声明。

3.3.6、联合体各成员之间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及联合体牵头人的授权委托书副本应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3.3.7、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3.3.8、联合体各方均须具备承接本次招标项目的能力及满足相应的资格条件。同一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联合体协议分工范围内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仅施工单位提供);

3.5、项目组织结构要求:

3.5.1、投标人勘察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

3.5.2、投标人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

3.5.3、投标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本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房屋建筑工程,不含临时执业证书,注册证书上注明的单位名称(或有变更记录)应与投标人一致】、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提供身份证原件;

3.5.4、施工单位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建筑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5.5、拟派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或培训证书。安全员可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安全员证书或C证。

3.6、外埠来赣投标单位(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提供原件或复印件盖章)须按照江西省各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提供相关完整的进赣备案手续。

3.6.1、外埠来赣勘察设计单位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原已成功办理设计单位年度进赣备案且未到期的企业同样须按此项要求办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开标时必须提供在“江西住建云平台”(http://zjy.jxjst.gov.cn)上登记成功的网页截图。

3.6.2、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2020〕4号)规定,在“江西住建云平台”(http://zjy.jxjst.gov.cn)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

3.7、联合体中施工单位自投标截止之日止60个月内【以交(竣)工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的时间为准】承担过类似(类似指赣建招[2017]1号文规定工程总建筑面积的80%)建筑工程总承包(EPC)业绩。提供以下材料:

①施工业绩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原件;

②经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工程总承包(EPC)合同、施工许可证、施工图纸中的任意一项原件。

注:提供省内工程项目中标业绩的,其业绩应当在“江西住建云——住建大数据——项目数据——(检索拟查询业绩名称)——项目活动——招投标或施工许可”或者在“江西住建云——住建大数据——中标数据(从原中标信息管理系统业绩中迁移出)”中可以查询到的数据信息业绩;提供外省工程项目中标业绩的,应当是外省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省级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机构官方网站或者省、市级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可以查询。业绩需提供查询网址并打印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8、财务要求:

投标人于2019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和破产状态(提供经审计的2019年年度财务报告或上市公司年报,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仅须牵头人提供)。

3.9、信誉要求:

投标人或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承诺3年内无行贿记录承诺(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格式自拟)。

3.10、其他要求:

3.10.1、勘察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即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及施工技术负责人应提供2019年至今(不含开标当月)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

3.10.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10.3、投标人拟派的项目勘察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即拟派项目总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应专人专岗,不得一人多岗。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自行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0116日至20201126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1270930分,地点为南昌市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jxsggzy.cn/web/)、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日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昌启晟置业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保税大街168号

联 系 人:简先生                          电   话:0791-88596101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四部)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

联 系 人:熊先生、邓先生                   电  话:0791-86272683

电子函件:jz4@jxzxtz.com                   网  址:http://www.jxbidding.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