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1125-7442-85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1-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江中路、青城路道路工程项目方案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江中路、青城路道路工程项目方案及初步设计

招标公告

赣建洪新建设字【2020】第014

 

江中路、青城路道路工程项目方案及初步设计已由新发改字[2020]103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昌市新建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区财政资金及其它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江中路、青城路道路工程项目方案及初步设计
2、工程地点:南昌市新建区
3、招标范围:本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设计过程协调。

4、总投资额:约72800.00万元。

5、建设内容及规模:江中路(望北大道至青城路),全长约2.52公里,宽约32米;青城路(江中路至兴业东大道),全长约1.47公里,桥宽约25~32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市政桥涵、排水、照明、绿化、电气{强电弱电(土建部分)}、通信、交通设施工程及穿跨铁路桥梁工程、附属及涉及铁路相关工程等

6、设计费:约646.4万元。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铁道行业(桥梁)专业设计甲级及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拟派结构设计主持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结构师资格。

4、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或投标保函或电子保函

5、本项目执行赣建科设(2019)44号文,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开展业务的勘察设计企业,不再执行《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有关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勘察设计企业只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勘察设计企业开标时必须提供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承诺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2020年1112日至2020年121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ncztb.nc.gov.cn)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四、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 2020年1229时30分

2、地点: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室

五、其他事项:

1、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答疑澄清等资料发布在“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web.jiangxi.gov.cn/web/)。

2、本项目招标采取资格后审形式,合格制的方式对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3、本工程采用纸质化开标,投标单位无需上传电子标书。
  

招标人:南昌市新建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手机:李女士   15870662915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建筑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手机:先生   15070019523

 

                                                     2020年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