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8154-5789-4071-7797-49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城管局 生成日期: 2021-01-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突遇大火,新建城管变身“消防员”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5日下午,新建区长麦路宏浩住宅小区旁边的荒山上突发大火,正在附近进行市容巡查的新建区城管大队直属中队副中队长黄晔挺身而出,组织巡查队员第一时间扑灭火情,有效保障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当日 17时50分,黄晔在长麦路进行日常市容巡查,突然发现宏浩住宅小区附近浓烟滚滚,他立即带领队员从巡逻车上拿起铁锹赶到火场。
    当时火头有1米多高,一阵阵热浪扑面而来,火情刻不容缓。黄晔及先赶到的队员不停地用铁锹拍打火苗,后面赶来的队员又从附近居民家里借来水桶,一桶桶水浇向火苗。10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也赶到火场,城管队员与消防救援人员并肩作战,火势得到了有效的控制。18时40分,大火被扑灭。黄晔说道“幸亏火情被扑灭了,一旦蔓延到居民小区,那后果不堪设想。”
    危难之处显身手,新建城管继2020年12月29日在新建城万达广场在建工地围挡外救火之后,今日又一次面对火情奋不顾身,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了南昌城管人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