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p843189-0402-2022-00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城管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2-08-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城管执法局:消空洞 除隐患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了提前排除安全隐患,避免路面塌陷的发生,为市民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新建区城管执法局立即行动,8月3日起对辖区道路开展空洞检测和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利用雷达探测新技术,对新建大道、文化大道、长麦路等13条人流、车流密集的重点交通干道进行地下空洞探测排查,目前已探测发现共64处病害,其中10处空洞、27处脱空、23处严重疏松、4处一般疏松。

根据探测出的病害信息,区城管执法局及时制定相应的方案对病害进行处理。对空洞面积小、空洞浅的病害采用钻孔注浆的方式进行处理;对空洞面积较大、空洞较深的病害采用先开挖查明具体原因后针对性处理的方式进行处理。截至目前,已完成新建大道、文化大道及部分工业大道的整治工作,共灌浆处理完成34处病害目标,正在处理工业大道1处病害目标。

今后,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发扬新建城管精神,以民为本,急民之所急,全力保障全区市民出行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