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p843189-0402-2022-000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城管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2-12-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城管执法局:人行道现坑洞 新建城管来抢修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在工业大道小桥村段的人行道上突然出现塌陷,惊现一个深1.5米,面积近2.5平方米的“天坑”,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新建区城管执法局城市管理事务中心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塌陷周边安全围蔽后进行抢修。

初步开挖勘察后,发现由于原场地周边工程建设,正好在该处人行道进行顶管,工程完工后未得到有效修复,经过长时间的雨水渗漏,人行道下的土壤自然沉降导致空洞,从而造成人行道塌陷。

道路桥梁养护股技术人员及时拿出解决方案,对病害进行处理。考虑到人行道塌陷面积小、空洞内空大的特点,采用灌浆充实的方式进行处理,待灌浆完成后铺设人行道板。经过维修人员灌浆浇筑,人行道铺装,现已正常开放通行。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发扬新建城管精神,以民为本、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全力保障全区市民出行安全,用实际行动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