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长王玮为区政府办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2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6日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玮以《在彰显省会担当中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为题,为区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
讲课中,王玮从“强化井冈山精神的思想认识、把握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践行井冈山精神的内在要求”三个方面,对如何在彰显省会担当中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对理论深学细悟、持之以恒的思想结晶,也有对实践长期探索、提炼升华的具体举措,对于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增强对井冈山革命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教育作用。

图片

王玮指出,要敢做善为,以更大的格局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高效。打开视野,拓宽高质量发展新空间。锁定目标,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更新思路,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要开拓创新,以更新的理念推动改革开放走深走实。拿出敢为善成的勇气,敞开对外开放的胸怀,强化破旧立新的意识。
要务实肯干,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市域治理提优提级。坚持以人为本,严守底线,依法办事。
要旗帜鲜明,以更强的定力推动政治生态向善向好。以思想武装夯实忠诚根基,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自觉,以严于律己擦亮干净底色,推动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