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国家驻点工作组到我区调研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13 09:06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司长刘金峰率国家驻点工作组到我区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市长龙国英,区长王玮、副区长饶雪宇陪同。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区疾控中心、欣悦湖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方舱接种点,实地查看了新冠病毒疫苗冷库、疫苗接种工作流程、接种场地分区设置、疫苗管理、疑似异常反应的监测、处置以及救治药品、设备等情况,并通过听取相关人员介绍、现场与群众交流等方式了解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疫苗接种服务群众满意度等相关情况。

图片

调研组一行对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把握准确,组织发动有序有力,群众接种意愿强烈。同时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相关部署,坚持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坚持广泛有力的宣传动员,使群众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对个人健康的保护,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不断完善优化疫苗接种方案,从接种能力、保障供应、疫苗管理、医疗救治等多方面全方位加强管理,做细做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切实构筑起全民免疫屏障。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