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新建区(上海)商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润童心 做先锋—‘送名著小书包’进乡村”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16 15:31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5日上午,新建区(上海)商会党支部在石岗中心小学朱坊学校举办“学党史 润童心 做先锋——‘送名著小书包’进乡村”捐赠仪式。

新建区工商联副主席喻轮万、团区委副书记郭艳、新建区(上海)商会党支部书记伍世文、新建区(上海)商会执行会长傅俊国现场为该校36名学生代表赠送了“名著小书包”,鼓励他们从名著阅读中汲取知识和力量、不断充实自我,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奉献社会、回馈家乡。



据悉,“名著小书包”公益项目旨在以名著推广阅读改善乡村儿童阅读现状,培养乡村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怀,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前期,新建区工商联向各个基层商会发出倡议,号召非公企业助力爱心公益活动,为新建区“名著小书包”活动筹集了善款32805元。

新建区(上海)商会党支部书记表示,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此次“送名著小书包”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激励广大非公党员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