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市老年大学校长卢晓健来新建区调研老年教育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10 16:47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8日,市老年大学校长卢晓健,市老年大学副校长侯捷,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二级调研员邱宝华,四级调研员邾更亚一行来新建区调研老年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凌菲,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黄素萍等陪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章建云,区老年大学校长曾志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程绮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区老年大学文化中心新校区建设,详细了解了学校机构改革、基础设施建设和基层老年学校等办学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程绮南全面汇报了区老年大学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及工作开展情况。卢晓健对新建区老年教育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文化养老,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紧迫问题,办好老年教育则是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有了一流的校舍,要朝着一流目标迈进,继续加强基层老年教育,创出特色,创出品牌。二是要继续保持走在前列的办学水平。三是要提高办学质量,扎扎实实地把老年教育办好。

章建云部长表示:老年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年教育工作,新建区将积极探索老年教育发展新规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目标加强老年教育工作,推动全区老年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