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来我区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 发布时间:2021-06-08 16:51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8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施新华率队来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并就乡镇、社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长堎镇困难退役军人熊庆高家里,施新华组长同老兵聊家常、问冷暖,认真倾听所需所求,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相关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鼓励他要保持军人的好传统、好作风,在当地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关心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在长堎镇、文教路社区,施新华组长实地查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对落实尊崇工作法、退役军人档案资料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在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后,施新华组长对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对标“五有”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全面落实优待抚恤政策,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问题,让每一个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尊崇。

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和谦、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鲁强,区政府副区长陈文辉等陪同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