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饶绍清专题调研区文化中心建设
  • 发布时间:2021-06-22 15:44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21日,区委书记饶绍清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区文化中心建设,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按照精益求精的标准和细致精致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区文化中心功能布局、提升管理服务、浓厚文化艺术氛围等工作,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一个综合性的文化休闲舞台和文化交流展示平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云峰一同参加调研。

图片

饶绍清一行先后察看剧场馆、展览馆、图书馆以及文化馆。饶绍清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区文化中心各场馆建设规划、功能布局、管理运行等情况。他说,区文化中心是我区作为中心城区的一个重要文化地标,建成后对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调研中,饶绍清对区文化中心各场馆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图片


他指出,要抓好工程完善,找短板、磨细节,严把质量关,做好工程后续完善提升。

要规范使用标准,进一步明确区公共文化中心功能定位,合理规划使用区域。

要充分发挥效益,进一步完善各场馆功能,精心抓好管理和营运,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要浓厚文化氛围,结合新建特色、鲜活生动、多元创新等文化元素,提升党建引领力,让区文化中心“惊艳亮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