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饶绍清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6-12 09:09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1日,区委书记饶绍清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激励大家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凝聚合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袁耕宇到会指导。区长王玮主持。区领导刘珠、陈圣栋等区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

图片

饶绍清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开创建设实力繁荣和谐新建新局面”为题,从“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百年奋斗风雨兼程,铭记伟大成就来之不易;百年变局激荡交汇,扛起时代重任时不我待”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水平高、实践操作强的专题党课。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全区党员干部在重温党的奋斗历史中,对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发展合力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饶绍清指出,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 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初心使命”的铭记宣示,对“党史脉络”的重温梳理,对“两个维护”的深刻践行,对“四个自信”的巩固深化,对“红色基因”的赓续传承,对“宗旨意识”的全面加强,对“自我革命”的总结提升;
百年奋斗风雨兼程,铭记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追寻党的百年奋斗足迹,要时刻铭记“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时刻铭记“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时刻铭记“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时刻铭记“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
百年变局激荡交汇,扛起时代重任时不我待。我们要提升淬炼“一叶知秋、见微知著”的政治判断力,修炼“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的政治领悟力,锤炼“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政治执行力。要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充满感情,拜民为师,带着真情,多暖民心,满腔热情,办好实事。要弘扬实干精神、苦干精神、巧干精神。要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和群众,以进取之心对待事业,以平和之心对待岗位。

图片

王玮在主持党课时指出,
要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作风观念统一到饶书记的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新建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上来。
要做好安排,迅速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饶书记带头讲党课为契机,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要搞好统筹,推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饶书记党课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关注的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以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举措,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